早上辛苦得熊6點多出發~為了上可愛而且今天才發現有點像HEBE(應該是因為髮型吧)的珊珊老師國文課!

可惜今天老師帶了口罩露出三分之ㄧ的臉在上課(還是很正)!重感冒老師要保重押!!

中午超興奮的根小咖狂奔因為聽到有人說很多人整個超HIGH!

一路上跟咖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你弟真可憐都已經被鎖在廁所了還被咖媽說:不然你順被洗澡好了...真是夠了

咖姐的大學生活也超有趣的 竟然有老師看到學生打架怕成這樣...:要不要找教官呀~聲音還一度上升...

路途中拿著超瞎的看牌 拜託是誰做的呀.....

到了目的地真的舉袂成幕.開始整隊很棒排好對坐到屁股痛的位子真是有夠舒服

咖甚至穿他的新牛仔褲在地上都快摩擦生熱了SHE還是不出現

用光手札不之道聽了多少次

前面的人還看聯合報內容都真是精彩 [強吻夜歸女 狼舌反被咬斷] 我說這位小姐... 

頂著超不舒服的屁股看著你的報只有更加不舒服!!

主持人說SHE快到了!我們超興奮的拿起超瞎看板   

但是人一直沒出現ˋˊ!我做的看板竟然成了其他歌迷的拍照焦點....被借去拍照

哈哈 有點感動 因為有人懂得欣賞哈哈

終於三位獻聲了!第一首女孩當自強 一直很想舉看板的我跟咖

想說可能會倒到後面一直無動於衷

最後唱到一半高舉一下!!哈哈Selina看我們這邊笑了^^ 因為.....

哈哈 真的看到了!!但是我跟咖正搖的高興 後面突然傳來:可以不要舉牌嗎?因為會擋到後面的人! 哈哈我們很聽話喔!

因為真的會擋到 之後又服從she的命令玩了波浪手 哈哈 she三隻都很開放~甚至跳起舞啦!!

接著又唱超好聽的安靜了!!!超~!!讚的!!哈哈

忍著屁股痛準備簽名了^^

因為工作人員說只簽歌詞簿和簽名卡><不然看板有留控格耶!!呵呵~~

準備上台了!!咖第一位因為咖是拿萱萱我們都想看selina的反應

果然!!!!!!!

s:為什麼要買麵呀!?(忘了說selina變超正的!!) 熊:因為專輯呀! s:專輯? 咖:因為喜碧夫人呀! s似乎不怎麼懂(那是你們的專輯耶!)

此時中間夾熊的我硬是要頭過去:因為要幫男朋友買麵!! s頓時恍然大悟~目光還一直在看板上

咖超好笑的high到都忘了要握手!!selina還摸著看板的小pinky說:這是什麼狗阿!好可愛喔!  哈哈

但是在一旁的ella露出怪異的表情 咖還一直學

換到ella E:哇~ㄉㄨㄞ ㄉㄨㄞ! 嗯嗯 我很雞婆的說:不是豪大雞排喔.....

但是我的印象就是ELLA臉上的痘痘貼 也未免太大了吧!害我一直看....

我一直對she說:妳很漂亮~

HEBE真是酷~超帥的回答一直嗯嗯 而且很安靜....害我們都傻眼不知要說什麼!

熊還說:我最喜歡你! 我聽你再放....風箏勒!!明明就最喜歡ELLA!!ELLA還幫你畫愛心耶!!兩個聊天聊最久.....

還握手握那麼緊....不得不令人羨慕

這是我們在台上停留最久的一次^^ 超HIGH ~ 一直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羨慕喔~

回家路上聽到有人在討論SHE 還聽見有人說HEBE好冷冽喔....這個形容真酷

HIGH到在中友要上廁所卻和咖走走走 走去寢具區都是床和床廉 兩個傻眼....

因為前面是死路外加床廉和一張床兩個聊天聊到忘我 只差沒掀開床廉上廁所

一路帶著好心情的假面具回家 因為超累的......

但是很興奮喔~Selina還玩到差點吐珍珠 ella還強吻selina 因為大家大喊selina生日快樂!!

從頭到尾都很有精神的萱萱真的超有親和力 ella也是 HEBE一直走著酷帥路線!!

今天著的很開心!

哈哈    今夜作夢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