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信哥跟我說完他填完志願=    =

只能說勇氣可佳.....

DSC01171.JPG 

(那天真的很熱....但是很開心....SJ的歌不要在被我聽到......我會瘋掉!!)

案確定前還不忘大叫媽媽XD

被信哥的精神支持下

倒數了三秒

我也豁出去了

瞧信哥手抖成這樣

比起我

從八點說要案

案到快九點

最後送出去那一刻

想到夏先生說的一句很棒的話

[ 我 們 只 要 活 在 當 下 ]

加油囉~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四年後誰也沒辦法預知

只要..........

活在當下就夠了

科科

是不是覺得前途無限壓!!

p.s:

我猜猜猜猜selina很棒!很好!很正!很讚!

But沒有老吳一切都不像我猜>"<

熱情的沙漠真是夠了!!!

看了2小時完全沒笑點

我想大家都只想看nana吧!!

希望換回老吳XD

老吳+S

才是拯救的方法

哈哈

DSC01157.JPG 

(明明就"聽攏無"真搞不懂為了跳針的SJ害我跟綠茶差點熱死在你家沙發,有人依舊把音響開到最大聲,是要跟我們分享嗎!?)

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