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初二最適合回娘家的一天... 前幾天還有人一直問:你都不用回娘家喔?! 當時真的不確定就說不知道不知到!! 現在答案揭曉了~ 昨天去外婆外公家吃晚餐^^ 重點不是晚餐..而是"拿鐵"
哈!是一隻超可愛的拉布拉多!!
沒錯就是導盲犬那種
可惜他不會導盲....
牠只會一直跑來跑去
超級肥的!!!吃的比我好!!!!
大小大概像可魯一直玩那個年紀
超級難控制....也控制不了
原本被關在籠子裏面
因為太吸引人了~哈!
就把牠放出來 一直在我身旁跳跳跳咬咬咬
害我的外套都是狗味...當下發誓回家大概不會再穿了除非清洗過後
在和拿鐵搏鬥時傳來一陣陣:吃飯了!!吃飯了!!!
只好把牠帶回籠子裏....
吃飯囉~^^~
除了我們家的人還有叔叔.舅舅.舅舅的兒子...
好奇的是他們都知道我的名子但是我都不知道它是誰耶!!
小時候都是在那邊長大的!!哈~小熊我的氣質是從那學來的!!
大人喝酒 小孩喝茶
邊喝邊看娛樂@百分百 昨天是羅志祥全記錄耶...
恩!看好幾眼後..被轉台了
轉到盧彥勳LIVE網球比賽 有人想看!!!(不是我)
繼續大人聊天 小孩欣賞(電視)..
最後重點來了!!!
紅包~我們的目的 哈!! ^^
在充滿歡喜的新年~昨天不錯!!

只是......紅包裡面.....可....以再.....加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