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嘉義耶!!因為要去看我哥的學校嘉義大學~~


一大早也不知道是怎樣

8點多就被叫起床了

吃早餐後就準備出發囉~

話說我們家有兩台車

一台是5人坐 另一台是小型休旅車怪的是也是五人坐喔~

一開始決定要開小台的車車

就坐後最後一位是我姊

大家正高高興興的準備出發時

我姊進車了.....此時突然聽見慘叫聲~好~~擠~~喔~~~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呀......只是真的很擠嘛....於是就換另一台車了...

先去我哥學校~大陸標是協志高職(不是仁甫喔~哈哈)

結果我們全家進了嘉義大學上完廁所就準備離開了.....真是...無言

到了嘉義市~我只能說彰化真的很小

嘉義市好大大大 而且好熱鬧喔~~

但是交通反而更混亂

但是好多好玩的喔!!

結果我爸竟然說要去買地圖因為要去布袋吃海產

下了車去買個地圖後不小心看到一間跟溪湖四季有得比的錢櫃耶!!!

此時害我有想起有人跑去唱歌><

害我忍不住跟我姊說走去唱歌啦~ 哈哈

我姊說你是瘋子喔!!

有了地圖就像摩西和GPS一樣心安安開車車囉~

一路上路過北回歸線指標

我問我姊那我們現在是在熱帶地區嗎!?

我姊還跟我說是.....

開了很久的車....終於到了

下車充滿海邊味 肚子餓死了

因為當天非假日 人很少

恐怖的事要發生了

你看過媽媽桑殺價 一定沒看過一整條路的老闆娘銃出來拉客人!!

超級恐怖 我跟我哥都傻眼了

通常一家就快嚇死人了

一次五六家拉人 根本聽不懂他們在介紹什麼因為真的很吵

蚵仔煎3盤一百 再送% & $ # @ 聽不懂啦!!

我和我哥在後面討論最後贏家會入死誰手勒??

結果出爐..我姊問我媽為什麼會是這間

我媽竟然說:因為後面沒了.......

不愧是正港海港真得好吃喔!!

吃就馬上離開了...因為那邊沒啥好買的

有買了一罐柳橙C和檸檬紅茶 而且還是飲料機的

接著就到了嘉義公園休息

一下車我就拼命找盪鞦韆因為真的好熱

一眼望去看到溜滑梯 衝阿~~~~

只是跟在我後方的竟然是我哥

誇張的是一位大學生竟然玩溜滑梯而且還意猶未盡的玩了兩次

因為溜滑梯好長好滑 哈哈

想不到溜滑梯旁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盪鞦韆

哈哈 我依舊以我高超的技術盪超高的因為這樣比較涼

在一旁的弟弟只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

害我都覺得愧疚了

很想跟他說不要傷心因為這是技術的問題

哈哈 玩得滿身大汗 最後終於要回家囉~

在車上呼呼大睡!!這就是小孩的福利呀^^

一路安心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