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優肯找Betty 思樺

一進去就聽到微微的音樂聲

看Betty  思樺 都很累的感覺

放著抒情慢歌

更增加了想睡覺的韻味

此時在一旁剛上完課的我也沒啥力氣大呼小叫

突然樓上的一群小孩衝下樓找Betty說要補考

小朋友都叫Betty主任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一直叫Betty~Betty!Betty!!!

一下子來了那麼多人Betty都快忙不過來了

邊接電話邊比手畫腳叫一位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去把其餘的的考卷拿下樓

天使般的小孩即將爆出驚人的對話

Betty:有誰要補考!?

天使般小孩:老師說錯一個就要補考!!

Betty將考卷分類

準備好要印補考考卷

天使般的小孩:老師說只有兩個人要補考!!

此時的Betty已經印完考卷了......

快昏倒的Betty趕緊呼叫一位小朋友

Betty:幫我去問老師有幾個人要補考

之後那個小朋友也不知道到哪去了

於是Betty又叫另一位救星......

Betty:去把其餘的考卷拿下來

小朋友:其餘是誰?

小朋友一臉無辜的上樓拿考卷

我跟Betty卻笑的半死

其餘是誰?

我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