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第一天下午我們要搭車去西門町的時候

遇到一個推銷員

具有大大的招風耳也就算了....

還一直像我們推銷我們不需要用到的東西

只能說您太幸運了

遇到兩個怪客

銷:同學~你們看起來很有錢耶~假日還可以出來玩~好好喔

We:會嗎!?

銷:妳們從哪裡來的?

we:彰化

銷:好遠唷~你們就買一支筆回去當紀念嘛~

we:這不在我們的預算中壓!(os:一支跟我小拇指差不多高的筆要賣100塊怎不去搶合作金庫壓!!)

之後一直糾纏我們...Ju還很好心的叫他不要浪費時間在我門身上~去找別人....

好險公車救了我們!

之後到西門町吃"冰"

我想我們一定是瘋了

天空下著雨冷的要死的空氣

我們還跑去吃冰!!

最後都沒吃完的衝出店門

但是算還不錯吃啦....

逛著逛著愈到JuJu害怕的鬼~~~~

明明就是人裝出來的竟然可以嚇成這樣(沒輒

無頭緒的隨意亂走

之後決定回去台北車站

但是幸運的我們搭~~錯~~~車~~~了!!!

這趟旅途讓我們經過台北小巨蛋ˋ台北體育館

一路狂飆到101

司機先生到最後一站才感到好奇的問我們要去哪

we:台北火車站!!

司:你們做錯方向了啦!!

這句話讓一路憋尿近1小時的JuJu當場崩潰

邊和司機說說話~好心的司機又在我們回台北火車站

之後前往那想像中的新莊住處.......

搭了30分中的299公車

邊問邊走邊撐雨傘的我們在快到達目的地時

替JuJu的一頭亂髮就了一命

進了一家髮廊洗頭~

當時已是夜深了

老闆娘的女兒超可愛的拿著沒插電的吹風機幫JuJu吹頭髮

這一幕讓筋疲力盡的我們笑了

最後我和心滿意足的JuJu離開了

終於到了新莊想像中的住處

我的老母押~~給我們通往睡覺的場所鑰匙連門都快打不開了....

謝謝您讓我們多了個意外驚喜!!

之後夜深11點又衝去接另外的四位超級觀光客

睡覺的地方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真的沒法子了~

當然翔益的超級大巨砲鼾聲也讓我們大家知道秉翔的可憐與辛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