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後~終於可以進入主題啦!!!

雖然我是託JuJu的福才認識安迪沃荷這位人物

200塊入場去囉~~

可能是因為早上走太多路了

專心度沒有狠好

但還是裝做一副專業的賞畫人一樣!!哈

久而久之發覺這人還蠻厲害的嘛.....

有很多是印出來的畫

栩栩如生的當然是本人認為很像劉X  X明的"毛澤東"囉!!哈哈

畫展很大 還有專業的解說人員

但是我們從不法它放在眼裡的進入放映廳

很多人都帶筆記去

似乎不想遺漏任何資訊

看了很久Andy的介紹影片

坐在JuJu旁的筆記小姐突然開口問Ju:剛妳有看到時麼重點嗎!?

JuJu的回答當然要異於常人外加非比尋常

Ju:他是Gay~~

簡單明瞭 簡潔有力 不錯不錯!!

雖然有人似乎在那邊睡著了

但還是想留下些什麼

大家衝進紀念品區灑錢啦!!

衣服 口罩 磁鐵 鑰匙圈應有盡有~~

當然我也買了4個鑰匙圈回家孝敬啦!!

揮霍結束後前往下一站去吃中餐啦~淡水!!

很勇的我們坐了近30分鐘的捷運

下車迎面而來的是...冷風+雨水=狼狽

很慶幸的在我印象中我去過淡水老街

當場當起了最佳帶路人

前往淡水老街吃阿給啦~~~

第一次吃阿給耶!!還算不錯吃喔~

邊吃的過程中翔益說要去挑戰數分鐘內喝玩數杯飲料For free!

但是沒有人有跟他一樣大的胃~所一此事作罷

來來回回走了又走買了鐵蛋等等當地名產

在大雨中邊撐雨傘邊吃冰眼睛邊左顧右盼

很可惜的.....時間關係大家因我而返家囉~~(sorry難得出來玩

回到台北火車站買了在車上要吃的晚餐後

準備返鄉囉~~~

睡的睡 吃的吃....

回想起來還是很好玩!!

說回憶倒不如期待下次的旅行吧!!

大家乖乖考好統測~ 學測~

外加履行大家各自的夢想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