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唱完歌跟小咖先走

急急忙忙的去火車站準備投錢買票

小咖先投20塊 我又捕了10塊

聰明的我忽然想到還沒看車是哪種

深怕被咖媽識破的小咖如果沒在4點到彰化命都去了一半了

所以我按了取消

誰知道那台機器掉出來的零錢竟然變60塊!!!!

匆忙之中拿了這些零錢看準車種~趕上了開往屏東的莒光號

才拿到票車就進站了

自以為的兩個人深怕趕不上車

以時速破表的速度衝往月台

結果兩個人喘的要死 車門竟然都還沒開

此時又讓我想起在溪湖吃八方雲集被自動門夾到的蠢樣

我說我們跑那麼快做啥押=  =

上了車兩個人東聊西聊

聊到痞子英雄

開始自導自演的說:歡迎搭程通往天堂的列車

小咖一上車就猛看手錶怕來不及

於是我給她了些理由.....

妳不會跟妳媽說塞車喔!紅綠燈太多.....

小咖自己在一旁演了起來

喂~媽我在坐火車但是塞車又遇到很多紅綠燈

兩個人不知不覺又越加月誇張

最後的結果是...

喂~媽我在坐火車但是塞車又遇到很多紅綠燈還有車禍輾死了很多人外加垃圾車資源回收車開很慢還有人在車軌練腳踏車狂飆等一下還要跟高鐵會車......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小咖又覺得好奇這台車彰化會不會停押!感覺好久喔~等一下會不會直接聽到"屏東站快到了!"

沒關係我們可以去麟洛找ELLA

之後又回到痞子英雄劇情

西英就是雨不停那會不會中間突然出現天氣晴跟英雄說:你不要我要!

可以不可以後郭采潔出現了=   =

瞎掰的兩個人自以為的

就這樣在火車上編了很多劇情

哈利波特台語版也可以掰

其實

火車上可以找到很多出人意外的靈感的

小小的車廂短短的距離竟然可以讓我們兩個笑到瘋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