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畢旅就這樣結束啦!超級無敵大太陽我抹了三層防曬油!! !

只能說>>>>讚啦!

第一站到科工館

除了熱還是熱

辛苦的解說"阿姨"

超敬業的全程解說但是沒三隻貓在聽

真的只能說錢難賺壓!

領隊PLAY人超好超Nice的

單然前女友更是正妹一個 

第一天福華飯店小彎很棒

沙灘龍球跟沙灘躲避球都輸了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女生可以用單手丟啦~

最後30秒才知道 也幫我們班打出去3個男子

結束後向大海衝去

看到邋阿很白痴的對他說:我全乾耶~

話一說完馬上變成全溼

JU很莫名奇妙的尖叫

重點是水根本就在膝蓋以下

晚上去吃南海姑娘

話說南海姑娘這三天就吃了3次

晚上墾丁大街大家都買了一些東西

不過還是小咖的星巴克最可惜(哈因為我沒被請到~~

第一天晚上飯店打牌打到3點

小咖麻將門清自摸厲害厲害(但也只有那1次而已

阿勞的象棋真的有待加強

我的橋牌不知道在亂出什麼勁害得跟我同隊的一直輸(因為真的快睡著了 哈

早上去了台電回答問題獲得三色比一支

鵝鸞鼻燈塔一群火影忍者不知道在做啥 哈

超速遊戲也第一次學跳

大家都跳的二二六六

再來是無聊的海生館

無聊到我跟JU坐著享受星巴克的咖啡香

晚上小墾丁晚會超HIGH~~~~

滿身大汗 尖叫 吼叫 跳舞樣樣來

很棒的放了2首SHE的歌

小咖在這場晚會後大失聲

小龜 佳璇的古箏談的實在太棒了

大家的尖叫聲也很不錯

PLAY的帶動能力真的是"世界第一"

也讓我們累到回房間就睡

只是小墾丁的冷氣被我們調到窗戶都起水滴 (哈因為剛進去真的超悶超熱

最後一天劍湖山

一到馬上坐G5

很幸運的交到小咖這個朋友

所以我們做了第一排

叫完後座海盜船

一樣做最旁邊邊~~雙手舉高亂叫(別人一定以為我們瘋了因為才搖第一下就開始叫了

之後看別人玩一飛衝天(因為我跟小咖不敢玩~~~

再來是小熊特別交代的飛魚一定要玩~~~才怪

子賢很勇敢的上去 下來就吐了

戰斧~本人叫最開的一項

小咖跟聖耀在上面徵求

兩個人玩的很開心我也在徵求卻沒人理我

所以只好狂叫

小咖有個經典:徵~~#$@求~~喔%$#~~~

戰斧上面一直不斷聽見"韋智腳採不到地啦!!!"快數十次

最可恨的事學校衛保組長拿著專業的相機狂拍我們360倒立的一幕

害的我還要裝作鎮定的亂叫

衝瘋列車排了好久的隊

排到一半還下雨好險最後還是坐到了

經過G5的經驗一直在衝鋒列車上喊拍照拍照(因為要有好表情!!

之後還是面目猙獰的比YA

接著完了旋轉木馬

坐在連上下都不會動的車子上 就這樣休息一下

最後小咖又做了2次海盜船

終於決定要玩一飛衝天啦~~~

最後20分終就要集合了

當然還是坐到了

上升前一刻我們都怕的要死

上升那一課我還大聲叫了:媽呀ˊ~~~

結果下降那一課三個人都說:又不恐怖再玩一次!

阿勞甚至在下降的那一刻緊急要掏他口袋的手機說:我要接電話~~

這三天真的是既豐富又精采

相信這將是我一生難忘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