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我悠哉的坐在電腦桌前面

隱隱約約聽見我爸在唱歌

自從去對岸工作回來後

爸的嘴巴彷彿被"阿共仔"下符水般

常常說出央央大國這幾個刺耳的字眼

紛爭於是這樣出現了.....

被阿共仔附身的老爸:後~妳都不知道他們是央央大國捏!!

愛台丸的代表老母:你賣打蓋巄勒工黑巫ㄟ眸ㄟ!!

被阿共仔附身的老爸:你某聽貴"我家門前.....我家門前......我家門前......."阿那首歌怎麼唱我突然忘了!!

愛台丸的代表老母於是信心滿滿的高分貝帶點旋律的回答:我家門前有山坡,後面有小河啦!!

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差點笑到抽筋

我想開門見山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