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起床前往茹茹家烤肉^^ 先跟小熊去學校拿東西
等很久久久久久....看一眼熊媽咪然後就去找多啦A夢和烏賊
然後在一起出發去東環買東西
他ㄇ買我吹冷氣呵呵~買完就連絡思萍去軍機公園
結果打電話說我ㄇ已經到了她也到了但是找不到人
我問她在哪她說:航空母艦啦!!很大很大ㄉ飛機!
我ㄇ跑來跑去找來找去就是沒有阿!
結果看到兩ㄍ人躲在屋簷下..
那ㄍ叫航空母艦喔明明就是大飛機而已阿!!!
全部出發前往茹茹家!
接下來就是一直~騎腳踏車!聊天!騎腳踏車!聊天
越騎越久越騎越久 越來越怪~
想說思萍應該知道地點
誰知道從溪湖全聯那條路騎騎騎
不知不覺不小心把她騎到盡頭了!!(去看看有多遠吧!!)
我都覺ㄉ要到台灣海峽了!!
真ㄉ很久....然後看到一ㄍ牌子上面寫二林鎮
左轉到天聖村ㄉ牌子 帶路ㄉ終於覺ㄉ怪了!停下來求救了!!
快騎了一小時....結果回頭騎騎騎遇到茹茹了..
一見面就說笑A~你ㄇ騎去哪了阿~我家哪有那ㄇ遠...
然後就跟著到她家烤肉了...
很多東西10個人剛剛好每人帶一包集合成一大包
超多東西ㄉ 從11點考到2點多到冷起房間休息
還玩比手畫腳!我只能說我ㄉ題目太讚了!!一直出..
頭都快爆了!!一間超小ㄉ房間擠10ㄍ人!!
然後像瘋子一樣狂笑!!很恐怖~
但是很好玩~^^~玩到有人睡著了...
睡完又瘋了一下!!一直機機喳喳ㄉ說話!!
彷彿回到我ㄇ班了!!
大家都很累~5點全體解散回家去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 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