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都放了一個禮拜了...
一堆作業都沒做><阿~快瘋了!!
下禮拜就要過年了
在不趕一下到時真的會出人命
這禮拜把房間整理好了(有來過的都知道像個豬窩...BUT真的煥然一新了!!不信的話小熊!!只有你能證明了~) 哈!!!
為了整理還因為過程太亂
跑去跟姊一起睡..真的是...
這禮拜還做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就是...
把<<咖啡王子一號店>>看完了!!哈哈
超好看的!!真的!!想看的話我有但是字是簡字!
要跟我借就趁快吧!!還有加幕後花絮唷~~(口水都留下來了吧!!)
內容有歡笑有感動(在某些地方超感動害我都擦眼淚了...><...)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哥要繼續去奮戰-->學測
有時候還真羨慕他...如果是我去考完就好了 哈!!
兩年後還是要考>< 大家都必須要歷經的路程 唉~~大家認命吧!!

今天去姊的房間吹頭髮
只能說兩個人都很愛吃
本人削好的蘋果(咖ㄘ咖ㄘ)哈!!
說好我放在床上不要給我偷吃
誰知道吹完一看!!被咬一口ˋˊ
衝去輕輕踢我姊浴室的門(切記是輕輕的踢喔!!):你這個變態~~~~阿~~金價戲!!

說好明天等哥考完去看<長江七號>了!!
YA!!
BUT.....先把堆積如山的作業解決吧....
我的天呀!!多啦A夢在就好了!!(A夢不是你除非你承認你沒手指那我也認了)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