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說要去台中一個朋友新開的火鍋店
預定6點出發
洗完香香 穿的溫暖(因為太冷了不是穿的漂漂)
出發囉~

目的地是在台中牛排館對面
但是到的時候只看到台中牛排館耶...
人超多的!!
繼第二次繞回來後才看見媽所說ㄉ火鍋店
真ㄉ太小了...(噓~小聲點)
結果車上4個人開始妄想對面ㄉ牛排館
哈!!
在車上大開會議 媽還是堅持要進去捧她朋友的場@@"
這時只能說生太多小孩意見太多了!!(我很安靜喔!因為我肚子餓)
開會成果就是媽媽去她朋友的火鍋店我們去對面
誰知道~對面不只人爆滿荷包也爆滿!!
一個人438 因為假日"貴了點"
4個人決定放棄~
前往東海大學附近覓食
繞繞繞 繞很久
有摩斯漢堡 85度C 必勝客 麥當勞....等
就當四處張望時 哇!! 賀軍翔!!超大的"您的隱形眼鏡該升級了"
遠看還以為哪位競選人士用哪麼大的看板!! 哈
繞很久最後還是無頭緒
突然想到剛到台中時有一家168吃到飽
正決定要前往時...一個又轉
198火鍋吃到飽
只能說天助我們肚子也..
轉進去吃啦!!
肚子超餓的!!
我要吃泡菜鍋!!
大夥用完料 坐在桌旁
完全沒聲音的埋頭苦吃(誰說台灣人吃飯是最吵的我發誓當時別人一定以為我們是外國人)
等到結束完一攤後姊才開口說:你的料怎麼那麼多!?(沒辦法有經驗就是不一樣)哈 只敢自己心理想
吃到一半我先投降!不行了!!吃不下了!
開始四處亂晃 吃冰 吃水果 吃吃吃...
當天應該多胖了2公斤吧!!
我不要變胖~~~~~~~~~~~~~~~~~~
回家的路上在跟姊聊電影
她也去看了一個很恐怖的電影
我就說我去看瘋狂理髮師耶><
歌劇喲~裡面的歌超級好聽的^^
但是又有噁心到不行的!!
我問姊要不要聽劇情

當時我很認真在說(正要載媽媽返家)
姊卻一直在看窗外媽出來了沒ˋˊ
我拼命講(突然覺得自己變嘴泡了)!!
誰知道講到強尼戴普要被帶去關
姊突然說:媽!你外帶喔!!
我的嘴竟然講出:強尼戴普外帶!!
整車一直笑!!哈哈 強尼戴普外帶!!
我瞪我姊...說:不講了啦!!

回到家已經10點了!!
今天很累!!
錯!!

今天很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