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葉大學考英檢復試...自從得知消息後就一直覺得超級的麻煩
一.是下禮拜要段考這個還算還好..重點是早上兩場相差4小時!!
是要讓我們準備的時間充裕一點嗎?可以是可以但也太久了吧!!!
都可以上3節課了耶...
考試一切都算OK
只是最後一關ㄉ最後幾句話....那位優秀的外國人說的太優秀了(好聽又不會跳針)
優秀到我都聽不懂他在說啥...真的很想跟他說你不口渴嗎?
想說像某人教我的一樣跟著他在念一次題目
有一些還是沉默帶過...
印象中7句好像只回答2句耶...

在那漫長的休息時間....真的等超級的久
我只好去買一本雜誌磨時間
害我又多花100塊><
算了..當時如果沒雜誌我可能可以在校園內繞好幾圈吧!

希望可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