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段考終於...O-V-E-R 了 ><
三天的考試終於在今天一點都不完美的落幕了!!
其實還沒考完就已經在想今天下午要去哪玩了~
哈哈..學生不就是這樣嗎!?
原本想說要不要回國中
經過思考..沒人陪我去
而且...
那位管理員伯伯不知道又要如何阻止我進去了
所以 為了不要造成他的不便(其實是不想去了)就沒有去啦~

考完國防的時候
突然想到可以去看電影呀!!就找人一起去了...
跟班上其他5位一起看電影 這應該算第二次了
因為通常考完試我就衝回家了!

到戲院2:50場!!我的媽呀~~現在才快1點耶..
為了消磨那接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跑去吃麥當勞...我只能說那4位男子點餐真的超快的
快到我都吃完他們才端上樓...
而且在他上樓的過程中路上似乎有些..濕
也不知道那位人士技術太高超了...
從端上樓就在樓梯拯救那顛倒在地的飲料
經過我超級的技術把他救起來..(技術真的不是蓋的大約還有8分滿)
天知道...就在快接近座位時...ㄆㄚˋ 這次真的沒救了...
因為他不是頭先著地...整個水平降落來不及開降落傘的墜落在地
存心不讓我喝><
算了...出去買了一杯蜂蜜綠茶
進入戲院...
鋼鐵人!!聽起來還好的電影...我抱著充滿懷疑的心進去看
2:50看到4:40
進去竟然不到10個人(約)
超讚的!!位子自己選~^^~哈哈
當然是選中間啦!!
電影內容跳過..
結束後有人說好看^^有人說超好看^^
這時終於可以說:其實是賀軍翔介紹的啦 ^ ^ ! !
哈哈...
真的不錯喔~喜歡科幻的人~快去吧!!
整個超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