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只能說我太有時間觀念了^^
時間都剛剛好!!哈哈

9:30集合 
只是有人遲到了喔!!
好險往彰化車多...不然一定...被熊罵死(哈哈罵人都推給熊)
前往台中
過程中慈濟熊將大展他的愛心與熱心
首先是在公車上讓位給老婆婆坐^^(快拍拍手!!)
但令我驚訝的那位老婆婆竟然看的出來熊是小姐耶!!
老婆婆:小姐你坐就好啦!!(說著說著老婆婆依然坐下熊讓的位子並說聲謝謝)

咻~就像電視上演的原地一跳到了台中
一下火車
慈濟熊要發揮他的愛心了!!
頃刻間又一位老婆婆出現了(該不會是公車上那位吧...我開玩笑的)
賣糖果的老婆婆一直朝我們走過來
當然要推派出我們的慈濟熊啦!!
瀟灑的熊買了50塊的"嗨啾"(快拍拍手!!)
才要離開竟然又有一群高中生像我們走過來(誰叫父母都生給我們一副臉好人臉)
高中生的吶喊停住了我們的腳步
並開口說:我們想請你們幫忙 
好像在做什麼活動吧!?
他都還沒說要幫什麼我就一直推愛心熊說:他!他!他!他超有愛心的!!! 哈
接著又說:我們的行李和金錢都被收走了!希望藉著幫你們做一些事然後換取報酬!!
一開始還覺得怪怪的....我還跟他們說:那我幫你們報警好了....
但最後還是答應了...

因為在火車站換零錢真的有點麻煩
就叫他們幫我們換零錢以便去坐公車
只看他們都跑西跑 正當開始懷疑他們會不會拿我們的牽就去坐車啦??他們回來了
雙方都道聲謝謝!並且拍了合照做紀念 
加一加我們好像給了他們70塊吧!!(彷彿有點多耶...但有心最重要!!)

經過那麼多事終於可以繼續我們的行程了
到了中友剛好遇到星光4萬人選拔

我們都很謙虛要把機會讓給別人所以就沒去報名啦!! 哈

進入中友
超涼~~~終於有蠻涼的冷氣了...
只能說中友真的有那麼一點大
繞繞繞也不知道在繞什麼....最後竟然在廁所拍起照來了

繞繞繞繞到11樓 運動用品區
這個我們可有興趣了!!
只是從11樓望玻璃外一看!!
我看那些想跳樓的應該都不想跳了!!
好高~~~~
在11樓左看看右晃晃
有人肚子餓囉!!
咻~跑到地下3樓吃東西啦!!
只是人真的有點誇張的多!!
光找位子應該花了快30分鐘吧!!
最後終於坐了下來 欣賞一幕美食秀
吃著吃著無聊的我竟然做起採訪節目...
而且還有攝影師耶!! 只見超丟臉的我們自己玩的很HIGH

採訪完剛好遇上蕭閎仁在中友簽唱!!
從開始彩排就覺得真的超強!!太好聽啦!!!
我跟熊說站前面搶握手
結果蕭閎仁竟然自彈自唱了起來
此時心想這樣怎握手阿??
心中空虛了一下...
連續兩首歌後只能嘖嘖稱奇!!
旁邊人越來越多!!
就算彈琴彈到狂滴汗 依然帥氣認真的表演!!
最後終於收起琴唱最後一首"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機會是人創造的....
印象中熊離我很遠...突然蕭閎仁開始跟台下握手時
我是不用說了一直東拉西拉最後有拉到蕭閎仁的手!!!
心滿意足的我向後看!! 咦~這不是小熊嗎!!!! 嚇到!!
熊最後還是有握到喔!!綠茶也有握到喔!!  
哈 看來大家都實踐了一句話:機會是人創造的!!

看完蕭閎仁後到一中街去了
走著走著友人肚子餓了
正在搜尋有哪些好吃的
突然看到烤馬鈴薯!!就是電視上之前有介紹過的烤馬鈴薯中間用沙拉那個!!
我說:這個不錯吃耶!!
突然有人面目無色說:馬鈴薯耶...會有聲音!! 哈 突然發現...熊你好可愛喔!!
我說:這個不會啦!!!你放心!!
小熊吃了一口後:沒有聲音....

最後熊說要喝飲料
我就介紹一家我哥介紹的"艾得咖啡"
愛玉檸檬不知道為什麼上次去也是推薦這一項
這次又一樣 試喝~
我跟熊說我喝過了..好喝!
熊竟然跟我說我有喝過了...在大象
結果熊還是拿了一杯喝下去突然說:好好喝喔!!大象的根本就是....(請自行想像說了些啥)
結果熊還是點了愛玉檸檬

買完飲料今天的行程大概就結束了!!
雖然不是說非常非常滿足!! 哈
但是還是有非常非常...累 
不是啦!!是非常非常開心!!!

我累了...打好多字
我想這樣應該有讓我打字速度變快一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