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軾/念奴嬌

大江東去 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 人道是
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崩雲
驚濤裂岸 捲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 一時多少豪傑
遙想公瑾當年 小喬出嫁了
雄姿英發 羽扇綸巾
談笑間 強虜灰飛煙滅
故國神遊 多情應笑我
早生華髮 人間如夢
一尊還酹江月  

今天去看赤壁^^
我就是要裝"文學" 哈

原本還興致勃勃的跟熊說:ㄟ 我要看早場的喔~
結果還不是像頭懶豬睡到11點
更有趣的是...最近迷上俄羅斯方塊(為什麼一定要叫俄羅斯呀??就不能說土耳其方塊ㄇ!?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但那先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爸的手機有那玩意兒可以玩
我就帶著那支手機出門啦!!
誰知道天有不測風雲 
熊竟然說:我打電話給你耶~原本要問你赤壁好不好看!?
很不巧的那支手機好像壞了怎樣都收不到訊號

說來也奇怪!熊原本說要看功夫熊貓(結果有人說浪費錢!!)
回想起那時叫他看赤壁!! 超.....難搞的!!
結果也不知道怎了還是看了赤壁!!
回來還跟我抱怨做最後一牌
不瞞您說本人是坐倒數第二排...
只能說電腦實在太會選號了!!!
只是有人不知道赤壁是有下回的!!
哈 在那邊抱怨!!!
還怪我沒跟你說勒!! 我是忘記跟你說啦~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看吧~
"赤壁之戰 下回見解"
只是說裡面的諸葛亮 周瑜真的超好笑的!!
金城武 梁朝偉是吧!!!
都比不上一個張震(孫權)帥~

P.S 當然如果是賀軍翔那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