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莫拉克 賺到三天的連假

三年級終於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啦~~

誇張的是兩個禮拜吹了1500

班上真的都是凱子

最凱的謝凱傑學昌奕抓癢真的快笑死我了

還有什麼天線寶寶的旁白

簡直是神經病!!!!!!

不~真正厲害的是坐在我前面的oh my god~~

聽她的名子就知道她超愛慧慈

每天都不經意的發出火雞叫聲

真是夠了!!

我最正常~~~^^~~~

前幾天我家的電腦爆廢了

颱風天也拿不回來

最近都用我爸的筆電^^

害我非常不希望電腦修好

YA~

但是跟Oh my god約好的三聯會也隨著莫拉克的光臨 決定延期!!!!!!

小論文還是未完成

眼看期限就快到了

今天聽到盈婷說有兩個人準備被罵了

我快笑死了

還蠻好奇到底是哪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莫拉克再我家外面一直打噴嚏跟發出怪聲

超可怕的~~~我家的香蕉哥哥跟龍眼妹妹都快被他吹到南投去了

最後也祝拉蕊的親戚拉克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