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16

很熱血的去參加飢餓三十

在林口體育場的飢餓三十相信大家都在電視上看到了!!

都是人人人 

人多到有點恐怖

大家都搶著拍照 

猜出他是誰嗎

第一天很自以為的只吃了早餐

吃完大概6點快7點

之後就沒在吃東西了

後來才隻到中午12點多才開始肌餓

所以說算起來我應該是飢餓35小時

坐著遊覽車穿著飢餓三十的衣服

車上兩位小隊服很可憐

因為每問一次問題就會體驗到人情的冷漠

到了林口體育館

裡面好大壓

從空無一人到人山人海

所謂人潮就是錢潮

第一個互動是小零錢 填飽每一份希望

由台啤得球員拿著水桶到場內四處募款零錢

好幾個水桶都重到快提不起來

證明了學生的錢還真不少壓~

在這三十小時過程中有很多世展會的小故事分享

他們介紹在世界各地貧窮貧困的小孩

有小孩在他十歲就失去雙親

他告訴自己要樂觀

帶著妹妹四處走

一直走一直走

他們也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還好有世界展望會在幾個貧困國家蓋了幾間堅固的房子

讓他們可以獲得教育

像這種現象不只在非洲

在西亞ˋ中東ˋ中南美洲都有

他們被遺忘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有的為了水

走3小時的路去背一桶水

再走3小十回家

平常叫我從彰工走去火車站就有點懶了

更何況走3小時

藉這次活動讓我了解許多我們難以想像的生活

最近八八水災也是

捐錢的捐錢

捐食物的捐食物(捐發票的捐發票--->游啾啾)

其實愛心不是到事情發生後才一湧而出

而是平常就要關切

因為他們沒有依靠

這種感覺就想雙眼無辜的流浪狗

無家可歸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所謂~施比受更有福

一塊錢不嫌少

大家一起發揮愛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這次活動印象最深就是.....Ed下臺用小麵包收募款

我從超遠的看台

人海  

一直往下衝衝衝

越來越近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Ed要來了!!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我從看台衝下來! 

可是好擠

一步一步邁進

掏零錢....真握手

 大家都猛掏零錢

小麵包出現了!! 

雖然不知道他們的意圖何在

超近的..在我眼前 

ED滿身是汗終究保持微笑

就算旁邊有人說不要握手...Ed還是來者不拒  

太誇張了他直接走到我前面......我都傻眼了

後面接著是搖瑤

還因為太進認不出來印象中她本人好像不高

這應該也可算是一種特別的收穫吧!!

飢餓勇士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