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好根紳士(一點都沒紳士的紳士)去綠茶家看命運好好玩!!
到最後竟然唱起歌來了...

不知道中間那位..是在驚訝什麼??
一開始在綠茶家玩電吉他
真的很好奇綠茶買那支要做啥...
連怎麼沒聲音都不知到....
都已經插好音箱了
好險我有看過毛毛彈過
最後就有聲音了
BUT竟然不會彈.......我只好...隨便彈一下囉!!
看一個用木吉他的發法彈電吉他...超怪的feel
但是卻瞎玩了好久...
最後看影片啦!!
內容還蠻好笑的...(是誇張 3個人笑的誇張)
一看我們都快累死了..因為好久喔!!
看完都已經4點了
三位少女就去玩電腦
突然綠茶想到他家的麥克風插音箱可以唱歌
3個人就開始亂唱了!!
有最新的歌 有KTV沒有的新歌!!
哈哈 最棒的是唱錯還可以移去上一段
一開始想說做一點氣氛把窗簾拉起來電燈關掉
說實在還蠻有氣氛的...
突然 綠媽嗎開門= =
綠媽媽: 阿案濛濛 細勒衝蝦??
3人無言...:類開演唱會壓!!(心中OS也太丟臉了吧...)
唱到最後還是覺得開燈好了..
唱到7點多!!!

中有一首"無與倫比的美麗"
按下去竟然沒歌 只有歌詞在跑
綠茶不會唱 全部念成RAP
中間還有:唏耶~唏耶~
不知道位什麼明明是黑耶~黑耶~
千千靜聽的歌詞卻都是 唏耶~唏耶~
所以某人就照唱了!!此時此刻才知道青峰好可憐喔...
那麼好聽的歌竟然被....唱成這樣
我想綠媽媽應該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
最後一首是"秋蟬"
總歸是秋天(總歸是秋天)
我一直以為是總歸是秋....我誤會大沒羊了
我一直以為是你自己加的說 哈
最後綠茶騎著他的綠綠ㄅㄨㄅㄨ載我回到溪湖
累爆!!!!!!!!!!!

但是瘋狂的開心!!(好怪的比喻喔)

我們都很有音樂素養...

明顯有人自發瘋.....

自豪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